德云社和时代少年团 都爱 雨露均沾

刘九思×你 ten

勿上升正主

OOC轻喷  自娱自乐  渣文笔 新手上路 原创

-----正文----

就是把你送回家后,其实你酒已经醒了差不多了,你洗完澡刚想拿手机和刘九思聊天。一个你非常熟悉的电话打了过来——前男友。

你不耐烦的接起电话“喂,干嘛?”“瑶瑶我还以为你不会接我电话了呢!”“有事儿快说,没事儿我就挂了”我……瑶瑶我很想你,我们重新开始吧,好不好”“过去了就是过去了””我们三年了,在一起三年了啊!”带着点哽咽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传出。

“是!三年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可是都已经

过去了,你能不能别老想过去的事儿?”“可是你忘了,你跟我妈承诺过什么吗?”你当然记得你说过什么,就在昨天你收拾书包的时候翻到了一条项链。那条项链是当时你们不知天高地厚才在一起,一年多就见了家长他妈妈送给你的。

当时他妈妈要你保证说你们两个一定能走到最后,当时你们也傻也深信一定会走到最后 就把手链给收了,可惜你们最后还是分开了,没有什么出轨,没有什么吵架,就是觉得双方都腻了,没有激情了,选择了和平分手。“瑶瑶你有在听吗?”电话另一端的声音把你的思绪带了回来。“嗯,我没忘。”


“那是不是代表着我还有机会!!!”“你要是哪天有空联系我了,我把项链还给你,还有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我过的很幸福,所以以后请你也别再来打扰我。”

“你真的能那么狠心吗?说忘就忘!”“嗯”挂了电话后,你开始盯着那条项链发呆,当初你说收到这条项链的时候真的很开心,也很宝贝那条项链舍不得带,也不忍心把它藏在角落里。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,已经记不清这条项链了,也忘记了放在了哪里。

过了一会儿你站起身把项链放在化妆桌上就去睡了,你睡得很不好,一直在做梦梦到了刘九思,因为你和前男友纠缠不清然后和你分手,最后还出了车祸。你被吓醒了,梦太真实了,真实到你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。你拿起放在床边的手机拨出了刘九思的号码

“喂?”刘九思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,听声音应该是被你吵醒了。“ 九思~”你带着哭腔的声音让刘九思彻底的醒了“宝贝儿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 别哭啊!”“我......我......我就是想你了。”听筒那边传来嘻嘻嗦嗦的穿衣服的声音还有peng一声的关门声。

就是一边开车一边安慰着你,大概过了十多分钟“宝贝儿下来我在你家楼下”你一头雾水的从阳台往下望,你看见刘九思就站在那儿。你飞快的出门坐电梯,当你看到刘九思的那一刻,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伪装统统都消失了,你扑到刘九思的怀里大哭。“我真的好害怕,我梦到你出车祸了,还是因为我才出事的”刘九思一边帮你顺气一边安慰着你“梦都是假的,你看我着不是好好的吗”说完轻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你在刘九思的安慰之下慢慢的冷静了下来

过了一会儿你突然回过神,现在是凌晨三点,而刘九思却因自己一个电话就过来了,你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出来了你更用力的抱着刘九思“我真的真的好爱你”刘九思被你突然的告白弄得有些蒙“宝贝,好啦别哭了再哭明天眼睛就要肿了”虽然你被刘九思安慰好了可是你还是不愿意离开他半分

过了一会儿,你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了头“刘叔叔,我们要不公开吧”“我们不是早就公开了吗”“不,我的意思是向我父母坦白,这样就不用那么躲躲藏藏得了”刘九思被你说的话惊喜到了“真的吗!真的吗!”“嗯,公开吧  唔......”你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刘九思堵住了嘴.......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