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和时代少年团 都爱 雨露均沾

刘九思×你 Nine

勿上升正主

OOC轻喷    新手上路   自娱自乐 原创

-----正文-----

从饭店出来后 你和刘九思并没有着急回家,而是去了附近最大的花市。 因为正直暑假期间人有点多,刘九思把你搂在怀里,生怕你走丢

你看着刘九思放在你腰间的手“诶 刘九思,你看像不像爸爸带女儿出门啊”“呦,怎么在这认爸来了?”“呦,那我和你这辈分 有点乱啊”

你和刘九思逛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,就去一间酒吧玩,你进去你就看到你的许多老朋友,因为音乐很大,你凑近刘九思的耳朵旁“我带你去见见我的朋友”你拉着刘九思走到那群朋友中

“各位姐妹啊,有没有想我啊!”“有有有,你死哪去了,这么长时间不见”“我这不是去找小桃玩吗”你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小桃这个人 ,也极其羡慕,所以当听到你去找小桃也没多说什么。

“给你们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,刘九思”“你们好,我是子瑶的男朋友”那群朋友见你脱单了,男朋友还那么帅,硬是要罚你喝酒,说是什么提前脱单的惩罚,你没有办法,只能一杯一杯的喝,喝到第5.、6杯的时候,刘九思就帮你把剩下的都喝了。

结果迎来了无数双羡慕和嫌弃的眼神。喝完刘九思搂着你坐在一旁你静静的玩弄这刘九思的手,你觉着刘九思有点无聊,轻轻用手肘撞了他一下“上DJ台玩一下?”“你也会?”“略懂皮毛而已 嘻嘻嘻嘻嘻” 刘九思牵着你走向DJ台,和DJ台上的DJ说了两句,就让你们上去了。

刘九思熟练的调节音乐,你拿着麦克风“hello,everybody  欢迎我们今天的DJ,Mr.Liu!”在台上 你们像配合了好久的老搭档,极其默契,到最后还是刘九思见时间有点晚拉着你走了。你们两个出来 没有拦的士,而是手牵着手慢慢的走回家。

走到一半,你觉得酒开始上头了,开始有点站不稳,于是半挂在刘九思身上,刘九思被你的动作弄得浑身燥热“宝贝,你站好,你在这样我可不忍不住了啊”你听着刘九思微微带有忍让的声音 笑了笑“刘叔叔,别忍啊,忍坏了就不好了”

刘九思叹了口气“你这个小妖精,我明天在收拾你”“怎么啦?不敢呀?”“我要不是今天第一天见你父母,我还不把你cao到起不了床啊”“不懂”“你想想啊,才刚认识第一天,你就夜不归宿,你爸妈怎么想我”“呦刘叔叔,想的挺周全啊”“那可以不嘛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#没有灵感啊 这篇以后可能会在修改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