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和时代少年团 都爱 雨露均沾

张九泰×你

OOC轻喷  新手上路 原创

你盼了好久的德云社 终于来你们学校演出了,你为了能早点去看到二哥他们,竟然主动提出去搬器材。 因为是你主动帮忙的 所以老师要你带队人去帮忙,到了演播厅后,你安排好工作后,一个人撸起袖子开始搬椅子。

全场就你一个女生在搬椅子有点显眼,张九泰他们一群人到的时候 ,就看到你一个女生已经搬好了一小部分椅子,有些吃惊。你搬的正起劲,没注意到九泰他们,就毫无形象的躺在地上休息,喘了两口气后,你盘腿坐了起来。你听到有人叫你,你一回头,一瓶水朝你飞来,你抬手一接就打开喝了,完全没被吓到。

倒是二哥他们吓到了,九泰都差点想开口喊小心点了,结果看到这一幕,就松了口气,和二哥一起去了后台对活。“哟!不错噢!有默契”你翻了个白眼“去你的吧!我要是接不住还不被你neng死啊!”“走 抽烟去,无聊死了”“那还不拉大哥我起来”你们两个走到了,学校的一个小角落,你挨着墙 熟练的拿出烟,一口接着一口的吞云吐雾。一支烟还没抽完,手机就响了‘喂’‘救命啊!!兄dei!’手机那头的高音,让你把手机都拿远了一些,你打开扩音‘啥事?’‘主持人来不了,器材没弄好啊!!’

你淡定的开口‘来了等着’你把最后两口烟抽完,用脚踩熄烟头,刚想开口和蹲在一旁的人说,你有事先走了。 他就先摆摆手 示意让你先走。

你一路小跑,跑到了后台,找你求救的朋友 看到你都两眼发光了“你终于来啦,怎么办怎么办”你留下两个字‘别慌’拿下挂在你朋友的耳麦和对讲机就走到了舞台。你低头看了看手表,还有20分钟就要开场了,你按着对讲机“请弄舞台器材的时师傅来一下舞台,快!”师傅们迅速的来到舞台,“师傅您负责弄地灯,您负责吊顶,您负责麦,还有其他问题就用对讲机找我”吩咐好任务后,你跑回了后台,拿起主持人稿,就开始念。

坐在你附近的张九泰看到你喘着气,还有点咳嗽,就拿了一杯水给你,你抬头说了声谢谢。看到是九泰,你马上站了起来“九泰老师好”“女孩子少抽点烟!” 说完张九泰就回去二哥身边对活儿了,你在椅子上,有些好奇,拉过你那朋友“你闻闻,我身上有烟味吗?”你那朋友 认真的闻了一下“没有啊,香水挺好闻的呀”你没空多理会这些,拿起稿和麦就上台了。

“大家晚上好,我是你们今天的主持人,下面有请 我们今天第一场演出的表演者刘筱亭,张九泰!”说完 你转身下台,刚好和二哥他们碰面了,九泰往你手心里塞了一张纸条,你下台坐在椅子上打开了那张纸条,上面是微信号,你拿起手机 认真的输入了微信号码后,那个主持人终于赶到了,你功成身退, 躲在后台静静的看着张九泰。

九泰下台后,给你个眼神,示意你跟着他,你和九泰前后脚的离开的后台,来到了那个你刚刚抽烟的那个角落。九泰拿起一根烟点了起来“我对你有点感兴趣!”你拿出烟也点了起来“噢~是吗,那巧了我也对你有点意思”说完这句话后,你们没有再说话,但却不尴尬,都各自玩各自的手机。

抽完烟,你刚想走,九泰就拉着你,你站不稳,就被九泰拉进来怀里,九泰比你高,你抬着头看着九泰“干嘛   唔  ”你话还没说完,就被张九泰吻住了。

最后是张九泰见你快喘不过气才放过了你,让你在他怀里喘气,你低着头 ,不敢看张九泰。 “你干嘛!”你略带喘气的声音,传了出去来,张九泰笑了笑“没干嘛,就是想吻你”“流氓!” 张九泰没反驳,反而在你脖子上用力的吸了个硕大颗的草莓。

“印了我的章,就是我的人了”张九泰用带着京腔的声音痞痞的对你说。“这样有点随意吧”“我不管”张九泰说完,就牵着你回去了后台,你也没挣脱张九泰的手。就任随他牵着,一路牵回了后台。

当二哥他们看到九泰一脸得意的样子,再看到你脖子上的草莓,一脸了解的样子看着你们两个,你被二哥他们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便瞪了一眼张九泰。 张九泰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因为二哥他们要返场 所以你坐在一旁静静的等。

上台前 二哥骂了一句张九泰“禽兽,这么小都不放过!”“切,我乐意”两人打趣完 就一脸正经的上台了

#晚修无聊写的  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